|登录 |注册
2727226 发表于 2013-7-26 08:31 AM 没有想到还真的发生很多事呢~人多就是容易发生事情 我是还没去,一是看到交通那么拥挤,二是看到里面那么 ...
tksiau8188 发表于 2013-7-26 01:52 PM 马来人puasa不可以骂人,你因该跟他说puasa 不可以骂人
小兰^^ 发表于 2013-7-26 02:48 PM 第一天开张人挤人和很乱是正常的, 每个心想刚开张应该又便宜捡就冲去了, 或许过了热潮再去会比较好。
peifang95 发表于 2013-7-26 03:04 PM 马拉西亚的aeon听说好像是卖给马来人了 不过他还是有跟日本公司的名字瓜..
yin59 发表于 2013-7-26 03:26 PM 马来人刚好要过年。。而且puasa是比较暴躁。。而且钱包大出血。。所以楼主算很(幸运)咯。。去个SHOOPING可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35 AM , Processed in 0.09668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