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kewake 发表于 2013-7-29 10:15 PM 
哦哦~原来如此
我是相机白痴所以我不懂
那我可以问3N 和 5R的差别有什么呢?
差别非常大.
5R有的 :
ISO可以到100(这个对于专业的非常重要),
touchscreen(可以触点对焦,拍照),
hybrid autofocus(对焦快很多),
Camera APP(这个有几个免费的,要买的也不错用),
更强的连拍(可以到10fps,3N是4fps),
更好的screen,还有预留插口给external flash和EVF.
wifi(可以直接传照片给电话,也可以用电话按快门)
5R没的 :
build in flash,但会送一个小的external flash.
建议直接上5R,但听说5R下一代会在八月发布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