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不痛 发表于 2013-7-20 11:37 AM 
感觉两架觉的性能都差不多?
比较这两架相机其实说白了就是有180度荧幕自拍嘛
5R没有内置闪光灯,当白天室内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其实可以用
夜间模式来拍摄,有谁说夜间模式一定要在晚上拍摄的

我比较好奇的是如果用闪光灯来自拍,整个脸会不会一片死白
如果你比较喜欢自拍2或3个人的话,我建议你买GF6 (因为镜头的广角端换算来是28mm)
如果你比较喜欢自拍很多人的话,我建议你买5R (因为镜头的广角端换算来是24mm)
所以我才叫你到现场试机看看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