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^^ame^^ 于 2013-7-23 12:04 AM 编辑
草莓_恋星 发表于 2013-7-20 03:00 PM 
马来西亚没有白色镜头的哦~我也是问店家说在网上看到有白色的很美,我也想要。
他说是别的国家才有的限定 ...
mm今天我去问了 店家说可以订得到白色的镜头 而且价钱一样~RM1999
单镜我看到有另一个分享GF6的mm说她用RM1799买而已呢
所以还没订
今天我打电话问店家的时候有说到sony 镜头和普通evil机一样是转的 但GF6是要推一下才转
是这样的吗?我明天还是后天才会去看实机呢
今天在新加坡问了5R白色是限定色 没白色了 多数应该会拿GF6了吧
mm 到现在都还用得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