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曉風 发表于 2013-7-19 01:03 AM 我有一個打算 想開一個總和的樓是給lumix的相機 主要是給予超級版主的帖子和你的帖子
swatch89 发表于 2013-7-19 10:59 AM 请问这个跟NEX有的比吗?
chingiak 发表于 2013-7-19 11:20 AM Berlian是不是UO前面那间?
0509 发表于 2013-7-19 11:48 AM 白色真的很漂亮~ 有空要上点照片给我参考下哦~ 因为我也是在考虑买这架相机哦~
草莓_恋星 发表于 2013-7-19 12:04 PM 好啊~白色质感很棒~ 等等你的External harddisk 套会用他来拍摄啊~哈哈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26 AM , Processed in 0.12967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