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7730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] 关於:傲云山庄

[复制链接]
jack9898
2013-7-16 02:51 PM
    请问这个《傲云山庄  》旅游景点还在吗??这个是4个人合股开发的景点。过后,好像1到2人打理这个景点。   
betiknkubis
2013-7-21 12:35 PM
什么来的?  地方吗?  店名?
jack9898
2013-7-24 06:09 PM
betiknkubis 发表于 2013-7-21 12:35 PM
什么来的?  地方吗?  店名?

是一座假山,做到很美的。是一个景点的。不是吃,不是店。
wisteria
2013-7-26 11:01 PM
没了。前两年我去看,没了。
jack9898
2013-7-28 03:40 PM
wisteria 发表于 2013-7-26 11:01 PM
没了。前两年我去看,没了。

哦。。。。是呀!!已经没有了。。。。谢谢。。。好可惜。。
wisteria
2013-7-28 04:16 PM
jack9898 发表于 2013-7-28 03:40 PM
哦。。。。是呀!!已经没有了。。。。谢谢。。。好可惜。。

对咯。。。。
sot-乌龟
2013-7-28 04:28 PM
很多年前就没有了~那边真的很美~可惜好像是金钱上的纠纷/欠钱所以做不下去的~
整个庄园就这样荒废真的很浪费~

不过后来有听说那个庄主在别处又开了一个山庄~好像在北马。。。。。。。
jack9898
2013-7-30 12:28 PM
sot-乌龟 发表于 2013-7-28 04:28 PM
很多年前就没有了~那边真的很美~可惜好像是金钱上的纠纷/欠钱所以做不下去的~
整个庄园就这样荒废真的很浪 ...

我只去过一次。那时是和亲戚去那边走走看看。没想到就已经荒废已久了。
jack9898
2013-7-30 12:30 PM
wisteria 发表于 2013-7-28 04:16 PM
对咯。。。。

谢谢。。。。。
bryan84
2013-8-1 02:27 PM
小时候和家人去过一次,好怀念~~
没想到已经没了。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