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betiknkubis 发表于 2013-7-21 12:35 PM 什么来的? 地方吗? 店名?
wisteria 发表于 2013-7-26 11:01 PM 没了。前两年我去看,没了。
jack9898 发表于 2013-7-28 03:40 PM 哦。。。。是呀!!已经没有了。。。。谢谢。。。好可惜。。
sot-乌龟 发表于 2013-7-28 04:28 PM 很多年前就没有了~那边真的很美~可惜好像是金钱上的纠纷/欠钱所以做不下去的~ 整个庄园就这样荒废真的很浪 ...
wisteria 发表于 2013-7-28 04:16 PM 对咯。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5:50 PM , Processed in 0.09888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