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erflower 发表于 2013-7-16 04:31 PM 
可以请问你对 520 的用后感想吗?
能下载的apps有哪些呢?
我的感想是,他们的apps 还没有android iphone来得好 , push notification会有点慢。
可以用的app通常是一些 通讯的apps
skype , whatapps , line , wechat , viber , facebook beta , facebook windows , 游戏的话很少而已 , 可怜的是连instagram 都没有
1)最好用的功能就是GPS , 因为可以直接下载去手机,然后不用上网看。
2)它自己本身的messenger功能,你一按进去就auto sign-in facebook , Email , 别人要找你是很方便的事情,不管别人是facebook找你还是e-mail找你,都会在sms那里pop 出来给你看 (虽然有时会很烦人)
3) Skydrive 功能
4) Powerpoint功能
5)Nokia自己的photo edit software也很好
总体:Apps notification虽然慢, 可是如果你是按中间minimize 下来的话,他还是会及时通知你,如果你退出了可能就比较慢谢谢。
目前为止,line , whatapps , e-mail , 还没有delay问题 , 不过其他的几乎都有(不过开了minimize下来就好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