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颗星的距离 发表于 2013-7-18 04:48 PM 
会好看吗?我还嫌他不够自然呢~
那现在有空叫你老公多笑一点,到时拍照就会自然了哦~呵呵~
...
会好看哦,不会像装出来的=]
其实你老公还蛮像我一个同事的呢,一样也是帅的,昨天看了你的照片,我就去看一下那么同事,结果他发现我偷看他,其实我是在看他和你老公好像,不过你老公比较好看啦!
对,现在的配套一直起价,我的原本5099变5399
对,真的很美,我到时打算带几张照片,来选我的婚纱,因为我怕我去到她就叫我试她选的。。
好的哦,那我试看=]
mm 在哪里摆酒呢?有请Live band 或场地布置吗?昨天我和老公为了这个有点意见不合,他说他不喜欢太夸张。。。。可是我觉得那个melody teo 婚礼好梦幻哦><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