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wakewake 发表于 2013-7-29 10:20 PM wow 好厉害~那sony nex系列的 3n 和 5r 我可以知道差别在哪里吗?
曉風 发表于 2013-7-30 12:52 AM 你拿5R吧 3n在生產上,是被列爲低於5r一個等級 5r比6低一個等級,6比7低一個等級
Alex_Lng8 发表于 2013-8-10 07:34 PM 1000D功能上可能没那么好但照片的质素已经不错的如果budget有限的话建议换镜头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28 AM , Processed in 0.14522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