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vvine 发表于 2013-7-5 09:54 AM 想问妈咪第一胎宝宝怎么那么大?怀孕时有什么问题吗?比如血糖或者高血压之类的?要注意记得多休息哦~
5203344 发表于 2013-7-5 10:58 AM 那他们的妈妈不是在一年里生两个咯~厉害~嗯~孩子会让我怀上也是一种因缘,我会好好照顾她的哦~谢谢你~
5203344 发表于 2013-7-5 10:55 AM 你们会不会打架啊?O(∩_∩)O哈哈~
5203344 发表于 2013-7-5 12:21 PM 我这10个月宝宝其实是第二胎~我大儿子10岁了~我没有什么高血压和糖尿病哦~就是怀孕时很爱吃生熟蛋和苹果~ ...
RexM6 发表于 2013-7-5 10:24 AM 怎么都没有人问重点??? 自然产还是剖腹产? 如果是开到千万不要,朋友比较可怜,满月就怀孕了,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0:35 AM , Processed in 0.09008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