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ambercheng9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小孩生日通常要怎样庆祝!

[复制链接]
wisteria
2013-7-2 02:06 PM
当然带他去玩一玩,吃快餐。

我侄儿们的,都要看他们母亲的,很压力。
每次都是上餐馆,要我们买单不然就买蛋糕。
生日礼物也很难选,必须益智的。
你懂得,在餐馆小孩哪里坐地静。
可怜他们生日过着他们母亲要的方式。
总言不推荐上餐馆。
3月摇摇
2013-7-2 03:43 PM
叫他准备礼物给妈妈
如果不是他妈妈在这一天熬尽痛苦
他也不会平安的坐在这里
chachienlau
2013-7-2 04:17 PM
3月摇摇 发表于 2013-7-2 03:43 PM
叫他准备礼物给妈妈
如果不是他妈妈在这一天熬尽痛苦
他也不会平安的坐在这里

赞成你的方法~我有个朋友的孩子生日,他爸爸就告诉他妈妈是怎么辛苦生下他的,结果这小瓜竟然冲进厨房(他妈当时在煮饭),哭着跪下来说:谢谢妈妈把我生下来,你辛苦了~我朋友感动到不得了!
rainnnn
2013-7-2 05:26 PM
买块蛋糕可以了~~
13l00d
2013-7-2 05:43 PM
买个卡通蛋糕+气球布置
叫快餐就可以了吧
六月君
2013-7-2 05:55 PM
买个蛋糕就可以了吧!~再不然就买多一个玩具吧!
ambercheng911
2013-7-2 08:40 PM
蛋糕肯定有啦!
几粒气球和买KFC 也不錯
Dale52870
2013-7-2 11:39 PM
去Blue wave 包一个场地,请100坐
Vbee
2013-7-3 12:46 AM
邀请朋友或者亲戚一起来庆祝应该是最开心的吧
ambercheng911
2013-7-3 08:17 AM
Vbee 发表于 2013-7-3 12:46 AM
邀请朋友或者亲戚一起来庆祝应该是最开心的吧

我老公也是这提意,叫lok lok车,我还好搜索看还有没有更好的意见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