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Quillw3ndy 发表于 2013-7-1 02:59 PM 第一胎 怕死了 在私人医院生
j^ping 发表于 2013-7-1 05:15 PM 预产期没什么意义的啦。。 Dr teh会叫你催生的。。只要时间差不多,骨盆开了,他就会安排你进院生产了。。 ...
olivialai 发表于 2013-7-1 08:05 PM 哦, 那你是自然生吗? 你用了多少钱?
j^ping 发表于 2013-7-1 10:26 PM 我在另外一个帖已经回你了丫~5200多。。
choily 发表于 2013-7-1 11:32 PM 我之前的是吃了一个月才生。 你是先去那里测试的呢? 我得两个都是同个预产期。
Pinky1112 发表于 2013-7-1 11:34 PM 我的是政府算的那天
olivialai 发表于 2013-7-2 06:50 AM 是hor, 哈哈,礼拜那天我去看dr.teh, 我问他会不会鼓励自然生,他说他鼓励自然生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1:23 PM , Processed in 0.09557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