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abbie91 发表于 2013-6-30 02:59 PM 是亲喂还是pump出来啊? 喂到现在多久啦?
Wenjb 发表于 2013-6-30 07:59 PM 不会敏感或麻烦这样不可以那样不可以
xinray 发表于 2013-6-30 09:35 PM 你的宝宝很幸福哦~~很多年轻妈妈都不愿意哺乳,大多数为了自由吧。 我不年轻,可是也曾是一位哺乳妈妈,孩 ...
pinko^^ 发表于 2013-6-30 10:30 PM ,亲喂+pump,刚生的那几天亲喂不成功,宝宝吸不到发脾气,自己又pump不出,当时心情真的很糟糕,也让孩子喝了 ...
cbl6066 发表于 2013-6-30 10:57 PM lz,加油。我之前也是亲喂的,到宝宝差不多2岁才停,喝母乳的宝宝抵抗了会较强喔。
Descsw 发表于 2013-7-1 07:56 AM 被你们酱一说,我都想喂喂看。会不会疼,宝宝会咬吗。
abbie91 发表于 2013-7-1 07:02 AM 怎样维持到2岁那么久阿>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28 AM , Processed in 0.11079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