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shiyingtan8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下冰雹啦!!有图有真相!

[复制链接]
lzx
2013-6-25 04:20 PM
是造雨形成的吗?
bylkw2
2013-6-25 04:26 PM
人造的?
shiyingtan89
2013-6-25 04:30 PM
EtFish 发表于 2013-6-25 04:20 PM
絕對和霧有關係! 小心為妙

是咯~每个人都说这场雨一定很脏~
shiyingtan89
2013-6-25 04:31 PM
lzx 发表于 2013-6-25 04:20 PM
是造雨形成的吗?

不知道耶~有人造雨吗?
shiyingtan89
2013-6-25 04:31 PM
bylkw2 发表于 2013-6-25 04:26 PM
人造的?

为什么呢?
有人造冰雹?
番茄蛋
2013-6-25 04:46 PM
不明白~~

为什么人造雨会下冰雹
tcheloong
2013-6-25 05:51 PM
shiyingtan89 发表于 2013-6-25 03:55 PM
地球生病了~但无论如何,它都是从天而降的!

到时间吃药了咯。。。下雨咯。。。。
davidjin
2013-6-25 06:12 PM
因为现在印尼那里正在撒盐造雨。。。
可是那个云层飘到新加坡去了。。。
雨也下在新加坡了
Kent仔
2013-6-25 07:33 PM
哇~新加坡也有了
寞愁孤
2013-6-25 10:42 PM
被打到的话一定很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