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先在3岁,你就成这段时间找找。。。把你要的问题list out ...你要慢慢survey+研究。。。=你会有答案。。。
其实传统幼儿园也有好的和不好的。。但然父母也要合作。。。在家要监督一下小朋友。不能完全堆给学校教的。。。老十有和我说:“有的父母太过保护孩子,给功课也会被骂。。”
我的应该是传统的。。。
michelle20xx
2013-6-27 07:13 PM
我家后面也有间幼稚园。。可是他的课程真的很浅。。。年你也会觉得is it ok....?..
找的时候,看他们最后一年的书。。。。
我比较了他的程度自有现在这件的4岁班
candymammy
2013-6-27 08:47 PM
-yen- 发表于 2013-6-26 02:06 AM
我住setia indah。moust austin也可以。不要太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