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山鹿 发表于 2013-6-16 11:18 PM 买一粒powerbank就把问题解决了~
山鹿 发表于 2013-6-16 11:56 PM 就是说咯~正版的mah很小,不过如果你怕不够charge的话,就买45粒放在身上,换来换去用~包你把电话冲到满满~ ...
renzo.idesign 发表于 2013-7-1 03:10 PM LZ,这款620好用?可以support line、viber call? 多谢分享哟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46 AM , Processed in 0.10295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