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2826|回复: 2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问装喇叭大概多少钱

[复制链接]
jefftang91
2013-6-15 11:43 PM
如题,不要太豪华,也不要太烂的。

纯粹为了让音质好听的。

就是把普通myvi 的声音变好听一点

myvi original 不好听。很单调

xiaobear91
2013-6-15 11:55 PM
有很多品牌@@
看你喜欢那种xD
jefftang91
2013-6-16 02:46 AM
xiaobear91 发表于 2013-6-15 11:55 PM
有很多品牌@@
看你喜欢那种xD

那你可以告诉我一个range吗?

像电话是 RM100-2000.

025
2013-6-16 10:23 AM
听说eton...最高级系列不错哦。
jefftang91
2013-6-16 11:19 AM
025 发表于 2013-6-16 10:23 AM
听说eton...最高级系列不错哦。

多少啊....
lonewolfbird
2013-6-16 02:48 PM
如果不要太好,1000以下都能,現在的cd player自帶的Amp 都有75Watt 了,開窗隔壁都聽得見。反正你用的是mp3燒的CD,裏面的聲音都不純了,除非你能找到flac 或ape....的音樂,不然...你懂得.....如果你是要拿來炸woofer另論,那是要看設備的...
sexhunter
2013-6-16 03:58 PM
你目前有什么器材吗?你的预算是多少?
胖胖糖
2013-6-16 05:35 PM
普普通通加个听歌的M音质就不错了。
啡拾不可
2013-6-16 06:31 PM
原装的单调?你应该是喜欢动感的音乐吧?可以boom boom boom的?
025
2013-6-16 09:12 PM
jefftang91 发表于 2013-6-16 11:19 AM
多少啊....

市价10+k...哈哈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