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822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男生] 我真的受伤了

[复制链接]
pohsiang88
2013-6-9 10:30 PM
窗外阴天了 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

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
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

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
还以为你心里 对我又想念了 
怎么你声音 变得冷淡了 
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

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
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
ElegantMaple
2013-6-9 10:33 PM
好听,我最喜欢唱的。
shliu81
2013-6-9 10:47 PM
本帖最后由 shliu81 于 2013-6-9 10:55 PM 编辑



   


   


   


   


   



alittlelove
2013-6-16 10:43 AM
喜欢这首歌 歌词简单 但意思深重
何靖雯
2013-6-20 09:55 PM
好多种版本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HEBE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