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susu42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] w8 nokia 疑问

[复制链接]
susu429
2013-6-10 03:47 PM
cronos1123 发表于 2013-6-10 03:35 PM
确实wp8还有很多的进步空间,但比起之前的版本算是进步了一点,软件方面也要等开发商优化

instragram沒有是最蛋疼的
cronos1123
2013-6-10 03:55 PM
听说下个月会有,听说的啦,还不确定
susu429
2013-6-10 03:56 PM
cronos1123 发表于 2013-6-10 03:55 PM
听说下个月会有,听说的啦,还不确定

上次網絡傳言說5月 現在已經6月了
cronos1123
2013-6-10 04:08 PM
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咯,你是用920吗?
susu429
2013-6-10 04:10 PM
cronos1123 发表于 2013-6-10 04:08 PM
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咯,你是用920吗?

我用3310
cronos1123
2013-6-10 07:08 PM
哇,第一代神机嘢,我的是第二代神机 nokia105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