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JCYONG01 发表于 2013-6-12 06:43 PM 期待大大的开箱文
progg 发表于 2013-6-12 07:53 PM 以后请多多指教啦
JCYONG01 发表于 2013-6-12 07:32 PM 不敢当 多多指教
progg 发表于 2013-6-12 08:44 PM 不过大大请问首次充电要充多少个小时?
yuu_xx 发表于 2013-8-15 08:02 PM 留个脚印 在犹豫买720 或920
JCYONG01 发表于 2013-8-16 05:21 PM 建议直接买920吧,毕竟1gb ram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46 AM , Processed in 0.09339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