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babyphoenix8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刚买了RDS 2 channel~f

[复制链接]
babyphoenix89
2013-6-9 08:34 PM
zacisme 发表于 2013-6-6 11:29 PM
我可能中午会去^_^

大哥们你们今天有去Top Change做音响?
babyphoenix89
2013-6-9 08:37 PM
keatkeat11 发表于 2013-6-6 07:20 PM
欢迎欢迎

今天忙了一整天都没时间去看你的myvi装音响了,你装了?
keatkeat11
2013-6-9 08:38 PM
babyphoenix89 发表于 2013-6-9 08:37 PM
今天忙了一整天都没时间去看你的myvi装音响了,你装了?

装了,有空过来交流交流。
babyphoenix89
2013-6-9 08:45 PM
keatkeat11 发表于 2013-6-9 08:38 PM
装了,有空过来交流交流。

你还在那边吗?
keatkeat11
2013-6-9 08:48 PM
babyphoenix89 发表于 2013-6-9 08:45 PM
你还在那边吗?

没有,回家了。
babyphoenix89
2013-6-9 08:51 PM
keatkeat11 发表于 2013-6-9 08:48 PM
没有,回家了。

那么没办法了,我还想现在过去看看~请问你今天装了什么?想看看呢
keatkeat11
2013-6-9 08:57 PM
babyphoenix89 发表于 2013-6-9 08:51 PM
那么没办法了,我还想现在过去看看~请问你今天装了什么?想看看呢

装了sub woofer.
babyphoenix89
2013-6-9 09:02 PM
keatkeat11 发表于 2013-6-9 08:57 PM
装了sub woofer.

请问什么牌子的?是single还是double?amp呢你是用2channel还是mono
keatkeat11
2013-6-9 09:15 PM
babyphoenix89 发表于 2013-6-9 09:02 PM
请问什么牌子的?是single还是double?amp呢你是用2channel还是mono

牌子是domination, 是single. 我是用4channel 其中两个channel bridge起来推woofer.
zongzaiii
2013-7-14 09:33 PM
路过~
但是学到东西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