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keatkeat11 发表于 2013-6-6 05:59 PM 真可惜你跑到对面去,如果你到那间不起眼的店包你有惊喜!!
025 发表于 2013-6-6 06:04 PM 装了,没理由拆了去卖掉吧。。。 RDS的AMP我有看朋友用过。。。可以接受。。。
babyphoenix89 发表于 2013-6-6 10:12 AM 你说得很对,我上次已经在另一间店花了1600装到大便(就是myvi前面做便便的喇叭框)门板也已经被割得不像 ...
babyphoenix89 发表于 2013-6-6 06:27 PM 我本来只是打算把整两车弄得整齐点,顺眼点,可是现在整辆车感觉哪里都是喇叭啊 前面四寸mid 一对t ...
babyphoenix89 发表于 2013-6-6 06:25 PM 什么样的惊喜呀
zacisme 发表于 2013-6-6 06:29 PM 不是高手== 只是玩家,有点经验,可以分享而已^_^ 大家平等的啦
zacisme 发表于 2013-6-6 06:33 PM 听起来真有点复杂== 也许可以尝试简单化整个系统 这个拜六可以过来喝茶吖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29 AM , Processed in 0.09734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