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QuestionsQueen 发表于 2013-6-4 03:36 PM 你家人还蛮开通的哦 这样不错也,可是我不摆喜酒的话,我会选择在酒店做'不肥 ' 省钱好多好像,呵呵,不 ...
不加糖的咖啡 发表于 2013-6-4 03:39 PM 会啊~我妈也赞成的 少有叻~~ 妈咪嫌摆酒麻烦~哈哈哈哈哈~
Jaslyn_lyn 发表于 2013-6-4 03:47 PM 我原本也是想要这样~ 但是我家人不同意~ 说不想女儿嫁得偷偷摸摸酱~
小小豫 发表于 2013-6-4 03:52 PM 我是OK 列...恨不得把钱拿来旅行 但我男友是大儿子 所以这个机会不高
zhuxiao 发表于 2013-6-4 03:52 PM 我愿意,但我没有机会。
qqmcdull 发表于 2013-6-4 03:55 PM 原来如此 双方家长同意就可以咯 毕竟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情
EDwaRD(PH)king 发表于 2013-6-4 04:41 PM 是啊,旅行比较浪漫...哈哈 看起来真的不高...
小小豫 发表于 2013-6-4 04:42 PM 对呀... 我只想要简简单单的婚礼
EDwaRD(PH)king 发表于 2013-6-4 04:42 PM 还是希望以后对方的家人会同意我的做法...
EDwaRD(PH)king 发表于 2013-6-4 04:39 PM 长辈多数都会要摆酒咯... 不过其实没摆酒也不见得是偷偷摸摸啊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S.H.E.
Running Man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8:45 PM , Processed in 0.10156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