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ui 发表于 2013-11-12 03:47 PM 
请问你太太在mount austin坐月经验好吗?
ok 还不错。。
其中一位aunty 瘦瘦,眼睛大大人很好。。
可是我们要回的时候他说有考虑要辞职。。 不懂已经真的辞职没有
其他aunty就普普通通。。。
吃的都不错。。 全天供应红枣水。。
wifi unifi 超快。。 我老婆用电话不懂download 了几百gb 的韩剧,电影。。。
都是单人房间双人床。。 所以老公要留宿是没有问题的。。。
老板娘也随和。。。
老话一句。。 还是和家人去参观几间比较才决定吧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