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Vincybb 发表于 2013-8-12 02:55 PM 真的是4588吗?为什么我看到她的网站是4888的呢?请问你们看了觉得环境如何和服务和做月膳食的菜单呢?
weiwei2102 发表于 2013-7-1 02:33 PM 在Taman Laguna 附近,Aunty Ling 0197771206。 我去年是RM5388。
sm1le88 发表于 2013-8-12 03:11 PM 我三胎也是在那! Aunty Ling的人很好,我第三胎还加费做足四十天呢! 如果还生第四胎还会去那
sUNNYmAY 发表于 2013-8-18 06:33 AM 我有拍他的菜,但那时是2011叻,不懂最近的菜色会更改吗。。
sm1le88 发表于 2013-9-13 01:11 AM 菜色没有所谓的更改,但想吃什么都可以提出来,过几天可能就能出现在菜单中,包括了素食和西餐等可说是千 ...
Fiona0123 发表于 2013-9-13 09:02 AM 请问你的陪月餐是可以自己列菜单 还是她们配给你 ? 有猪肚汤吗 ? 因为我的最爱
小宝贝jon 发表于 2013-7-30 03:37 PM 我预产期在1月中,不久前定了古来ioi一间新开的做月中心。 我很喜欢他的环境,我和老公看了5间最后决定定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32 AM , Processed in 0.11237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