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东马小马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分享] [更新-7/6 使用心得] Lumia 620-青仔=== 开箱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大飞
2013-6-1 12:24 AM
谢谢分享,赞啦
puppetboy
2013-6-1 12:43 AM
lz卖多少钱呢??
SsandwichH
2013-6-1 01:00 AM
我的小青上镜了
LZ怎么和我买一模一样的电话啊?
真的很流畅,而且开那些mail、skype、qq等都不会很吃电
用android电话开skype晚上开早上电话就没电了
缺点就是apps很少,游戏很少
line不能call
狂扫千军
2013-6-1 01:38 AM
好少电话有这种颜色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ultimate93
2013-6-1 09:09 AM
哈哈,怎么不买720?
我也是620青色,你买多少钱?
ultimate93
2013-6-1 09:10 AM
Dale52870 发表于 2013-5-31 11:00 PM
快拿水果刀玩fruit ninja!!!

那个是920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