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amylimhui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Excel千喜泉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蚂蚁噢
2013-6-7 10:54 AM
梅梅May 发表于 2013-6-6 11:15 PM
我现在喝着shaklee的噢,cosway的好喝的吗?amway产品那里可以买到?

找会员帮你买,我是叫我同事帮我买的。。。你也可以上网查看你家附近的stokis,不过一定要会员才有资格买。
鬼魄@Andrew
2013-6-13 04:24 PM
我怀孕时有喝,不错哦!
之后开刀后就马上喝,伤口复原比较快而且伤口也不会痛
nn88
2013-6-20 12:00 AM
没有噢!只有吃豆粉!
michelle83
2013-8-29 12:10 PM
Nutrilite维他命在那里能买到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Ckwjea
2013-9-3 03:37 PM
我有买给太太喝,因为她身体比较弱担心会影响胎儿,加上怀孕期间又生病。

喝了之后她比较精神,脸也比较有血色。

exampaper
2013-9-29 10:23 PM
我有一盒exp 2014 december. 我想出让粉装rm400. 有兴趣可以联络我。
iambabe
2013-10-6 11:42 AM
我有balance 20包这样,去年买的
想出让rm100, 有兴趣的话可以sms 0127185342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