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susu429 发表于 2013-6-18 04:16 PM 哈哈哈 蠻忙的 打錯字 那很好啊 加油
butterlim 发表于 2013-6-18 09:30 PM 哈哈,会很好吗?偶尔会有点寂寞啦,现在没什么愿望了,最大的愿望啊,就是希望牛奶妹能加我whatapps或we ...
susu429 发表于 2013-6-19 12:02 AM 哈哈哈哈 好啦 你加我whechat吧 id: shunwen-susu 沒有啦 沒有錢嘛 而且是小公司 所以比較拼 每天 ...
butterlim 发表于 2013-6-19 11:00 AM 哈哈,怎么这次那么容易呢? 我记得一年多前,我想加你,你都没给我啊,是我变了,还是你变了啊,哈哈 ...
susu429 发表于 2013-6-19 11:54 AM 每個人經歷的事故都不一樣所以也會有有變化 XP 就有小股份而已啦 XD
butterlim 发表于 2013-6-19 01:07 PM 对,我喜欢你这一句...^^ 哇,小老板啊,^^
susu429 发表于 2013-6-19 01:49 PM 結婚這個離我還很遙遠 囧
butterlim 发表于 2013-6-19 01:58 PM oO ? 难道那时候我看错了吗?
susu429 发表于 2013-6-19 02:11 PM 哦哦 那是廢帖 XP 沒有關係啦 我也沒什麼理電話 都在用電腦做設計沒有時間理會電話 XP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29 AM , Processed in 0.10436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