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行星99 发表于 2013-5-21 12:06 AM 
是咯~毕竟是家婆~讲多了,只会让他觉得,这个媳妇很麻烦~
而且老公又难做人~haiz。。晕咯{ ...
呵呵!我脾气是比较冲的,所以之前每次都跟她顶嘴(不逻辑的话,比如她说外国人的孩子肚子不会进风,我们中国人的孩子肚子会进风

,要开始慢慢教宝宝拿奶瓶,她说3-4个月还不会,要5-6个月才会,那时才教,酱我还怎样教孩子呢?现在的baby跟以前的baby不一样,不是吃饱就睡咯!)

,不过现在ok了咯!我们可以谈谈天。所以给家婆顾要顾虑到很多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