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freebitch 发表于 2013-5-18 01:55 PM 女人真行! 我是男人,我觉得单单打女人就不能接受了,还打到差点断掉! 侮辱我们男人!!
miniapple 发表于 2013-5-18 02:01 PM 傻瓜,离婚吧,你和我差不多一样,可是我离婚了,真的彻底的离婚了 离开吧!
焦瓔珞 发表于 2013-5-18 06:03 PM 哦 我刚开始跟他在一起时 就有sense到他对那个女生有意思了 女人的直觉很准的 过后有次我看他fb的in ...
lorraine1223 发表于 2013-5-18 02:22 PM 楼主,跳出来看一看整个情势 如果这整件事的主角是你好朋友,你会告诉你好朋友怎么做?
chuiichui 发表于 2013-5-18 02:23 PM 離婚吧,樓主 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他不愛你
serene樱 发表于 2013-5-18 02:25 PM 相信很多人的答案都跟我一样, 离婚 对我的看法, 只要男生会打自己最亲爱的女人, 就已经不值得在任何你去 ...
~Enthusiasm~ 发表于 2013-5-18 09:15 PM 那个女生你也见过咯?? 是真的,女人的直觉很准,所以另一半搞外遇的话,定会察觉到。 还没和你分手就和别的 ...
firstnight 发表于 2013-5-18 02:25 PM 离婚吧 没有他 我觉得你可以过得跟舒服 这种人渣有了家庭还乱乱搞 等天收拾
cutegirl8989 发表于 2013-5-18 02:59 PM 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更何况已经有第二次 忍痛吧 长痛不如短痛 孩子自己抚养长大 再怎么苦也好过这样
sharon0418 发表于 2013-5-18 03:06 PM 有缘的话,自然会出现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43 AM , Processed in 0.11408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