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ting 发表于 2013-5-18 04:32 PM 
在这9年当中你妈妈都没有怀疑?现在知道了是不是很伤心,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在外面乱搞?
我妈只是装傻 ,可是怎样都没想到有9年啊
而且是那个女打给我妈 讲的
她认识我爸9年 跟我爸做工6 年
也是中国婆,嘴巴贱到要死 如果没打来
我们家就不会乱
我妈去office 叫她走,她还敢讲她做了6年 为什么要走
难道做了6年就不用死?
所以我就去我爸的office 学东西了
都是我爸的错 不然也不搞到将
我也不要做我不喜欢的事
真的很伤心
反正你都有能力
离婚是最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