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snoopylove 发表于 2013-5-17 03:41 PM 好想看看大家的宝宝哦 ~~ 因为感觉上应该每个都很 chubby、很可爱哦!!
klins_snoopy 发表于 2013-5-17 09:33 AM 你们的宝宝多数出世都在3kg++ 我的宝宝出世才2.5kg,现在9个月,10kg
nie06 发表于 2013-5-17 08:30 PM 我的宝宝出也是2.4kg而已,早两个礼拜出世,6个月7.3kg而已。你6个月几重?
snoopylove 发表于 2013-5-17 04:26 PM 这是我女儿在 3月2日 拍的 ~~ 当时是将近 3 个月大了,应该有 5.5kg ~~ 近期的照片都在电话里,但是线路太 ...
klins_snoopy 发表于 2013-5-17 08:22 PM 这是我宝宝4个月的时候。
weien 发表于 2013-5-18 02:32 AM 好卡瓦伊哦~~这是在相馆拍的吗?
klins_snoopy 发表于 2013-5-17 09:41 PM 你的寶寶是早出世哦。我的寶寶是比預產期遲兩天。6個月是7.8kg。多你的寶寶一點點而已啦 慶倖的是寶寶現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27 AM , Processed in 0.09910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