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Yumiz_T 发表于 2013-5-16 09:34 PM 我在冷气餐厅走来走去做工,不会流汗的
Yumiz_T 发表于 2013-5-16 08:36 PM 对啊,你还记得咯? 真有我心,哈哈
Yumiz_T 发表于 2013-5-16 09:43 PM 假的冷气?那么神奇?哈哈
Yumiz_T 发表于 2013-5-16 09:50 PM 哈哈,买过新的冷气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2:58 AM , Processed in 0.09026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