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FakeSmile 发表于 2013-5-15 11:45 PM lz的情况和我一样咧~一样13个月~一样吸很多次给她看~ 可是~~她还是只会咬~~哈哈
kitkit0816 发表于 2013-5-16 12:10 AM 不用太担心,现在的小孩都很聪明。不用什么叫,他们看多了自己就会了。 我的孩子就是这样的,你叫他,他不 ...
cawaii~neh 发表于 2013-5-16 09:58 AM 刚开始一定咬的。给他多尝试慢慢他就会了。 我是拿vitagen给他,让他慢慢想办法吸出来
jefftang91 发表于 2013-5-16 06:31 PM 我的外甥10个11个月这样就会吸了,因为贪吃,怎样都会学会。 你用那种包装水的吸管,比较容易
nn88 发表于 2013-5-16 09:53 PM 我就是用包装水的吸管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7:46 AM , Processed in 0.09342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