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Derrick881021 发表于 2013-5-24 02:23 PM http://forum.xda-developers.com/showthread.php?t=891957 这个帖子里面~去最后个回复
vivian48 发表于 2013-5-24 02:26 PM 不能用
Derrick881021 发表于 2013-5-24 02:35 PM 哪个不能用呢~
vivian48 发表于 2013-5-24 02:37 PM 我scan了 开不到 没这个网页
Derrick881021 发表于 2013-5-24 02:39 PM 好像里面是没东西的,可是电话会自己下载着东西。有看到吗
vivian48 发表于 2013-5-24 03:06 PM 不能
Derrick881021 发表于 2013-5-24 03:48 PM 我自己测试了一下 scan了后就开browser了,然后就出现个save as的选项,你的有吗 这个目标你可以改成容 ...
vivian48 发表于 2013-5-24 03:52 PM 我的显示404PAGE NOT FOUND
Derrick881021 发表于 2013-5-24 03:55 PM 你用的是什么browser呢 我用的是dolphin browser
vivian48 发表于 2013-5-24 04:06 PM 我SCAN就出现这样 哪来的browser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11 AM , Processed in 0.10760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