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乂血祭教主乂 发表于 2013-5-16 11:35 PM 这样的话就让他睡摇篮吧。我孩子之前我也是让他睡摇篮,因为每天整个晚上没得睡觉实在没办法。 过后大一 ...
Jennifer_19591 发表于 2013-5-17 02:01 AM 我现在也是给他睡摇篮,因为要做工,天天晚上被他吵到没有得睡,根本没有精神做工~
Jennifer_19591 发表于 2013-5-16 07:48 PM 只是普通摇篮,不是电动的~
乂血祭教主乂 发表于 2013-5-17 03:56 PM 是咯,所以有时真的是不得已。。。
俏丽 发表于 2013-5-17 04:47 PM 不如你试下给电摇,可能会好点。之前我儿子也是半夜睡不好,然后给他睡电摇就ok
Jennifer_19591 发表于 2013-5-17 06:15 PM 是啊,因为摇惯了改天出去走街就很麻烦了 @@
乂血祭教主乂 发表于 2013-5-17 11:08 PM 这是真的。所以要出远门就只能忍忍等孩子大先了。。。。
爱美美一族 发表于 2013-5-23 11:29 PM 可以试下换手,意识叫您的父母或家公家婆看或到他们家住一段时间,我的孩子也一样,半夜1点就哭到6点,每天 ...
Jennifer_19591 发表于 2013-5-25 02:41 AM 现在买了电动摇篮给他睡,好很多了^_^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28 AM , Processed in 0.11039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