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lyenyen082 发表于 2013-5-23 10:51 PM 谢谢大家的意见,我上星期去了Columbia看dr teh, 觉得他本人也不错。现在在吃着他开的药,希望会有好消息 ...
beetee 发表于 2013-6-18 09:41 AM 我也赞同mount austin的dr.Ng~ 我的宝宝在那做产检和出生~ 他鼓励自然生产。可是,我生不出,只好在最后的 ...
~贝比玲~ 发表于 2013-5-14 03:06 AM jb公主医院的dr ding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18 AM , Processed in 0.09716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