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whizzy 发表于 2013-5-14 04:41 PM 不要急哦! 慢慢期待吧~
whizzy 发表于 2013-5-14 04:42 PM 哈哈! 妈妈好可爱哦! 怀孕真的让我觉得很高兴,很奇妙哦~
Eliss0615 发表于 2013-5-15 09:41 AM 真的很奇妙的,等你宝宝出来后你可能也会跟我一样感觉,因为他在肚子里面时不管吃饭睡觉冲凉做工逛街他都 ...
mAkIyO_GAL 发表于 2013-5-15 09:46 AM 其实是看个人的,有些3个多月就能强烈感觉到宝宝胎动。我本身是在进入22 周才真正感觉到。 而且您可以尝试平 ...
nn88 发表于 2013-5-15 10:54 PM 我也是差不多4个月感觉到噢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52 AM , Processed in 0.10512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