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xiaomah09 发表于 2013-5-13 01:06 AM 是吗?没看到那新闻哦,可能是谣言罢了
炮仔 发表于 2013-5-13 01:09 AM 可是我刚刚看曼联对斯旺西都没看到鲁尼 因为fergie最后一次了 他在下面演讲,全部球员站着听,可是就是 ...
xiaomah09 发表于 2013-5-13 01:21 AM 鲁尼坐在观众席没下场.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7:16 PM , Processed in 0.12960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