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狂乱贵公子 发表于 2013-5-8 11:35 PM 不过考虑到他都7字头了再加上健康问题 这也是没办法的
狂乱贵公子 发表于 2013-5-8 11:35 PM 是咯我心里的人选是Mourinho/Pep
心無憂 发表于 2013-5-8 11:48 PM 这点我也知道 只是不敢相信罢了~ 一直把 如果没有SAF的曼联会变怎样 现在真的出现了~
狂乱贵公子 发表于 2013-5-8 04:54 PM 个人希望是mourinho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1:23 AM , Processed in 0.09009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