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心無憂 发表于 2013-5-8 05:21 PM 我也是快哭了~曼联可以失去任何人~但是绝对不能失去费sir
低能羊 发表于 2013-5-8 05:43 PM 超突然的。。。我是比较希望看到Guardiola来。。可惜他去拜仁了。。。
我是歌手 发表于 2013-5-8 05:46 PM 虽然退休迟早都要来,但是也太突然了!有点接受不到
JoKer~ 发表于 2013-5-8 05:54 PM 很伤心啊,大选伤心 现在又伤心了。费sir
大眼睛 发表于 2013-5-8 05:55 PM 我的天啊~~~~~ 接受不了啊~~~
雨♂ 发表于 2013-5-8 05:56 PM 哇,那么突然的
TjInZ 发表于 2013-5-8 05:58 PM 这个赛季刚开始他还说过要干多两年的 cantona 跟 舒梅切尔 讲到很对
萧枫璇 发表于 2013-5-8 08:59 PM 刚在fb看到接手的是everton的教练莫耶斯 有点失望的感觉...
炮仔 发表于 2013-5-8 09:10 PM sien咯,想看穆里尼奥vs费格申的 没机会了 个人觉得接班人是moyes or kloop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1:23 AM , Processed in 0.09122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