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曉風 发表于 2013-5-6 11:30 PM 其實可以的話 歡迎你把canon所有類型的鏡頭買下來 你明白上面這句話嗎?
~OnlyONE~ 发表于 2013-5-6 11:42 PM 哈哈 就是这种感觉 正确的来说应该是熟悉了大部分的操作 而还不能掌握如何去运用
markgunner 发表于 2013-5-7 12:34 AM 楼主买多少? 在哪里买? 我也是新手,也想入手一架来玩。
曉風 发表于 2013-5-6 11:49 PM 你要做的是努力拍 我的學長就是這樣 最終他的人生就只是D90+18-105
0427thevivi 发表于 2013-5-8 08:57 PM 请问18-55 和 18-135的价钱分别是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1:40 AM , Processed in 0.09851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