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曉風 发表于 2013-5-4 04:36 PM 我覺得你的相機店送的sirui腳架算有誠意 起碼比過去送那種塑膠 / 鋁製輕型腳架來得更得體和實用
小小幻影 发表于 2013-5-4 08:27 PM LZ买多少钱?
~OnlyONE~ 发表于 2013-5-5 04:41 PM 对啊,店家还说这款脚架很多人买 虽然比起650D 700D的配套贵了点 不过想到附送的东西不一样还是值得的吧 ...
曉風 发表于 2013-5-6 04:39 PM 下一次可以的話 記得告訴朋友相機要買除了bag和記憶卡及充電器 什麽贈品都不要
~OnlyONE~ 发表于 2013-5-6 05:25 PM 那时有问过店家如果不要拿能不能再扣, 可是店家不肯,说那是他们自己额外送的 可能我口才不好 >
曉風 发表于 2013-5-6 10:03 PM 事實上也確實是 他們這樣才能賺
~OnlyONE~ 发表于 2013-5-6 10:39 PM 这也没办法了,又不能不让他们赚 哈哈 不然他们也生存不下去了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2:43 AM , Processed in 0.09879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