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临家女孩 发表于 2013-5-4 04:14 PM 医生和护士态度都不好, 在那生产真的是折磨。设备又差。。您可以上去看看。。 某些护士根本不当你是病人。 ...
jeffchun 发表于 2013-5-2 10:22 PM 妈咪们,所以说双许医生是不会乱叫人开刀是吗?真的有点怕怕。。
lingmong 发表于 2013-5-9 04:01 PM 双许医生和护士都很好很专业。 他们都比较鼓励自然生。 我上个月17号在那生。自然产。价钱又很公道。
jeffchun 发表于 2013-5-25 01:14 PM 请问现在双许自然生收费多少呢?
lingmong 发表于 2013-6-4 10:34 AM 我住一人病房,而且宝宝吸出来的,总共是2150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29 AM , Processed in 0.09554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