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Eliss0615 发表于 2013-4-30 08:41 AM 先恭喜楼主。是因为你吃了铁质所以便便才会黑黑的,吃了维他命尿尿也会很黄,都是正常的哦,别担心!要开开 ...
whizzy 发表于 2013-4-30 08:46 AM 谢谢你哦! 我也是昨晚去看了医生,医生说是正常的。嘻嘻!
Eliss0615 发表于 2013-4-30 08:52 AM 嗯嗯~mm是第一胎吗?第一胎呢看到有什么不对路都是会比较紧张点的,我能了解你的心情。mm是在哪里做产检 ...
whizzy 发表于 2013-4-30 08:57 AM 是啊!第一胎。 我是kl人,我在普通的诊所做产检罢了。
whizzy 发表于 2013-4-30 08:33 AM 谢谢你! 昨晚太担心就跑去看医生了,原来真的是铁在搞怪。
Eliss0615 发表于 2013-4-30 09:19 AM 那祝你下个月当个漂亮的新娘。对呀,我的小宝贝两个月了,很多心情是当了妈妈后才体会到的!
march87 发表于 2013-4-30 09:25 AM 第一胎,紧张是难免的~~ 放轻松~~
[IMBOSS] 发表于 2013-4-30 09:56 AM 你应该看医生而不是开紧急贴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Running Man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8:11 PM , Processed in 0.09358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