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et@nks 发表于 2013-4-27 11:23 PM 摆设不是很好。。。要加油哦
funkyy_yan 发表于 2013-4-27 11:38 PM 谢谢你的评语哦~这是我的第一次这样做,多多少少也是‘失败了一些’ 虽然用心做,还达不到别人的眼光要 ...
安琪/泽 发表于 2013-4-27 09:14 PM 允许我说批评一下 要嘛就全部炸的,要嘛就全部菜
RegeneEshop 发表于 2013-4-27 11:49 PM 樓主 超愛你的全菜便當啊 每天叫我吃那個全菜便當都行
C.YYang 发表于 2013-4-27 11:46 PM 全部炸的太油腻 全部菜的没蛋白质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29 AM , Processed in 0.11126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