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funkyy_yan 发表于 2013-4-27 09:29 PM 谢谢你哦!感恩
寂寞之歌 发表于 2013-4-27 09:34 PM 才发现到你是KL人~ 好可惜啊,太远了...
funkyy_yan 发表于 2013-4-27 09:37 PM hmmmmm我都是早上9点这样,花1个小时多才准备好,一次能做3-4个份
寂寞之歌 发表于 2013-4-27 09:41 PM 我只是每天在烦恼要吃什么~ 亲自下厨,煮出来的东西不好吃..
funkyy_yan 发表于 2013-4-27 09:43 PM 新山! 哈哈哈哈哈! 我有寄饼干/Muffin去那里呢!
寂寞之歌 发表于 2013-4-27 09:48 PM 刚刚带着一点好奇心去stalk一下你~ 天啊,你很漂亮耶!
funkyy_yan 发表于 2013-4-27 09:53 PM 酸我啊!我几时放照片在这里啊
寂寞之歌 发表于 2013-4-27 09:57 PM 其实是不小心按进去你的Fb link~ 然后再过后发现到那个照片是代言人~~ 哈哈~
funkyy_yan 发表于 2013-4-27 10:00 PM 哈哈哈哈! 厨师是不会漏出样子的呀 真的吗!记得按个赞哦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27 AM , Processed in 0.10207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