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低能羊 发表于 2013-4-27 06:07 PM 那个Robert是谁啊?没看过叻。。。
心無憂 发表于 2013-4-27 06:10 PM 来碗豆腐啊~对皇马大四喜的那位大多蒙特的球员啊~ 上个赛季kagawa来时 就传出新闻了~
低能羊 发表于 2013-4-27 06:17 PM 哦。。。Lewandowski啊??哈哈。。。不错不错。。 只是我觉得曼联还是买个顶级中场比较好。。。
心無憂 发表于 2013-4-27 06:20 PM 我也是觉得需要的中场~除非小胖走人 不然来玩豆腐 来 非常困难维持
低能羊 发表于 2013-4-27 06:26 PM 会不会Lewandowski来,然后Rooney去踢中场?他踢中场也是不错下。。。
心無憂 发表于 2013-4-27 06:29 PM 是 不错 我也觉得可以这样试试 但是费sir的心理我们也搞不懂~所以只好等转会开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7:16 PM , Processed in 0.09988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