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YongL 发表于 2013-5-15 11:57 AM 哪里可以酱的。。。。。
天洋 发表于 2013-5-20 12:53 AM 又是一场悲剧的店主。
小笨笨 发表于 2013-5-21 02:01 PM 我若是顾客我根本不会注意到后面两家....
figotan 发表于 2013-5-21 11:27 PM 为什么会做到这样?
snowbreeze 发表于 2013-5-22 08:37 AM 做的人"有心"之作品
小笨笨 发表于 2013-5-22 09:45 AM 太有心了 完全不顾店家的生意
kk0186 发表于 2013-6-3 07:09 PM 无言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12:49 AM , Processed in 0.10088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